酸菜要加油啊

一个人走。

话说今天有一件让我特别感动的事。


早上出去监考了,下午回校上课的时候,就问了一道我觉得我的小朋友一定会出错的题目问她们是怎么做的,结果,不出所料真的好多人都写错了。


然后我就说了一句,你们看吧,老师多了解你们呀,你们就是不愿认真读题,不愿意认真检查,希望你们期末考不要这样啦,你们看这六分丢得多亏。


然后班上的一个小女孩就哭了。

哭的特别伤心。

因为她昨天说一定要认真考个好成绩给我的。

然后她觉得她做不到了,就很难过。

结果成绩出来,她考了98。

全班第一。


那一刻,怎么说呢,我觉得她真的特别特别爱我,因为她跟我说对不起的时候,眼里真的装满了难过,还说的特别的认真。


嗯。非常可爱了✨

喜欢我的静彤宝贝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