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要加油啊

一个人走。

乱七八糟

被y小姐从小黑屋放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贼开心。

然后日常感叹一下y小姐真的是多才多艺的天赋型选手。

贼鸡儿嫉妒。

日常感谢这些优秀的人愿意跟我做朋友。


虽然寄几并没有什么想要努力的心。

寄几好像真的对世界有一丢丢无欲无求🤔


嘛。反正不掰之前都是头号橘吹。

有一丢丢理解别个追星的心情了哈哈哈哈哈


当然头号喜欢的宝宝那必须还是我家爷不动摇啦哈哈哈哈哈是世界上让我最有安全感的人了。


不过,我喜欢的宝宝们真的都非常厉害♡


姐姐每周末都坐高铁早晚来回跨市去跟男朋友谈恋爱了。说真的,有一点点羡慕吧。能有这样的热情去喜欢一个人,真的我觉得非常了不起。


常常会觉得自己其实是个冷漠的人。

懒得社交,也懒得维持关系,对很多人很多事也并没有什么兴趣。

偶尔会觉得自己有点长情吧?但大部分时间都觉得自己挺无情的,真的很难约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女神,丽珍姐姐和我家爷外,跟其他人出门都会有莫名其妙的不适感。

诶,这样看来我其实很慢热的吧?

也并不是无法跟人相处。

只是不想,不愿意。


虽然喜欢看很甜很甜的小说,情话技能没有十级大概也就六级的程度吧?

但还是觉得喜欢人是一种负担?

不想被打乱生活。

就想这么平平淡淡的,无趣的,老去死去也挺好的?

这一点来讲我真的非常丧了🤔


嘛。管它的。顺其自然吧


评论